校院采取七条措施,加强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4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一、健全管理机制。成立校院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校院长任组长,分管副校院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校院领导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下设办公室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宣传不走样、不变味、不滞后,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二、严格发布审核。所有发布的内容需进行审核,填报《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发布审核表》,经经办人、科室负责人、相关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对于特定时间节点部署发布的各类宣传载体内容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清理和更新。

三、强化台账管理。认真填写《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发布管理台账表》,如实记录宣传载体的发布、更新和巡查情况。

四、做好日常管护。由行政后勤服务处负责宣传载体的日常巡查工作,确保宣传载体的美观完整。每季度巡查不少于一次,发现内容破损及时汇报,安排修复。

五、加强网站建设。认真执行《校院网站管理制度》,确保网站运行安全。

六、推进图书馆建设。对校院图书馆二楼公共空间进行设计布置,增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为学员和教职工营造舒心愉悦的用书环境。

七、加快推进校院北大门“实事求是”文化石建设,进一步营造校院文化氛围。

(图书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