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4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加快创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扎实推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根据《宁德市2018年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考核办法》(宁委办〔201859号)精神,校院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责任落实。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召开校委会议,学习传达市委有关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文件精神,并研究成立由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为组长、副校长肖盈福为常务副组长、其他校委成员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军民融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研究室,分别挂靠校办公室和科研处,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理论研究工作。二是建立健全机制。根据校委会议精神,制定《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办公室关于成立军民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宁委党校办〔201823号)和《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计划>的通知》(宁委党校办〔201828号),明确校院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三是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召集各处室负责人召开军民融合发展工作部署推进会,肖盈福副校院长传达了校委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各处室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