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4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26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郭锡文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习践行新思想走心走深走实”的主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开班式。

郭锡文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党的优良传统的时代接续,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总结,是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是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准政治方向,就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就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夯实政治根基,就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涵养政治生态,就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防范政治风险,就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永葆政治本色,就要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提高政治能力,就要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把方向、观大势、谋大局的能力水平。

他要求,以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争当学习贯彻的“领头雁”;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严格政治标准,把好选人用人的“政治关”;严明政治纪律,构筑廉洁自律的“防火墙”;扛起政治责任,落实管党治党的“严要求”。

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新思想与学习习总书记对福建和宁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这一光辉思想在闽东大地落地生根。

市领导金敏、兰斯琦、林文芳、陈其春、郭学斌等出席开班式, 全市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650人参加开班式。(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