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0-10 11:0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0日上午,第二期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开班式,全市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共649人参加开班式。

此期专题研讨班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辅导、集中自学、分组讨论,通过开设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等课程,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担当作为,转化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转化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提供坚强保证。(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