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校院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0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2日下午,第二期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宁德市校院举行结业式,标志着此次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结业式,第二期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此次在校院举办的2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是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一个有力抓手。专题研讨班期间,市委书记郭锡文为专题班作主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学斌作总结讲话,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李海星、李新生、田恒国、叶志坚教授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开明研究员分别为全体学员作了辅导报告。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研讨班准备充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通过认真学习、交流研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也极大地增强了立足岗位推进新时代宁德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