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多举措推动新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4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市委党校注重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多举措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工作。一是丰富课程内容,挖掘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构建“1+X”新思想课程体系和新思想宁德孕育实践“1+ X”专题;二是注重追本溯源,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重要思想和探索实践”等主题研究,形成一批有宁德特色、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并应用到教学中;三是科学完善班次体系,精准办好专题研讨班,创新办好专题培训班,全方位办好网络培训班;四是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结合干部教育培训特点,创新和丰富教育培训形式,每个班次通过入学教育、党性分析、理论教育、现场教学等方式,强化学习管理、日常管理,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学员在校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