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7-2018年度军队转业自主择业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3 10:5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月19日至23日,市人社局在我校举办了宁德市2017-2018年度军队转业自主择业干部培训班。军队转业干部共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厦门大学、宁德市委党校、福安市委党校教师做了专题讲座,为学员们讲授了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和探索实践,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形势,阐明了新时代工作的职责使命。同时,充分依托我市丰富的现场教育资源,坚持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组织学员参观学习寿宁下党乡、福安廉村等教学基地,充分感受了习总书记三进下党的真挚为民情怀和廉村丰富的廉政文化。

通过学习培训、互相交流,军转干部均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风采,奉献力量。(市委党校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