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共青团员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市委党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2-11 15:5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 127日下午,全市共青团员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成立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正处级组织员吴燕波,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霍立昀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

教育培训基地建成后将以全市各团员青年、团干、青年人才为主要培训对象,同时承接全国各地共青团组织的培训需求。教学培训将充分运用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情景模拟式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以青年思想引领为主线,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团员青年理论素养,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团市委向市委党校捐赠价值一万元的青年思想教育类图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