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0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224日上午,全市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指出,近年来全市党校(行政学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好主业、履行主责,主业主课更加突出、特色亮点更加鲜明、办学形式更加开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新时代全市党校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郭学斌强调,全市党校(行政学校)要从服务保障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以钉钉子精神和讲认真态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促进党校更好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更加具有引领性、科学性和创新性。一要坚持主业主责,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要坚持政治统领、突出政治素质、加强政治训练、严肃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打造课程特色优势、加强实践能力培训、不断优化方式方法,持之以恒增强培训实效;要深化理论研究、建设新型智库、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发力提升科研水平。二要坚持人才强校,着力激发队伍活力。要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名师工程”、加大教师挂职锻炼力度,强化人才优先理念;要强化柔性引才理念、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深化与高校人才战略合作,完善兼职师资队伍;要强化教师主体地位、宣传名师名家、完善教师管理体系,关心关爱教师人才。三要坚持夯实基础,不断完善办学条件。要推进县级党校校区新建或改扩建、加大专项业务经费投入、升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强化基础保障;要创新业务指导机制、推动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办学质量评估,加强办学合力;要着力抓基础建设、抓资源挖掘、抓内涵提升,建强教学基地。四要坚持从严治校,推进学风校风建设。要塑造良好校风,做从严治校的先行者;要严明讲坛纪律,从严施教的执行者;要严格学员管理,从严治学的力行者。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干教科负责人,市委党校处级领导干部、各处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