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一行莅宁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2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41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副校院长徐小佶一行莅宁调研并在听取我校院工作情况汇报和推动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建议后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

李伏养常务副校院长重点围绕坚持党校姓党、坚持质量立校、坚持特色兴校、坚持从严治校、坚持协同推进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宁德校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共同就校院发展面临的经费保障、干部交流、师资培养经费、科研经费使用、专技职称结构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胡忠昭常务副校院长发表指导讲话强调,党校行政学院的发展,应重点围绕教学目的更加合理、科研力量更加雄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校风更加优化等五个方面不断细化目标任务,深入发展。强调了宁德党校行政学院的发展,要立足宁德特色,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宁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