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一支部赴寿宁县开展“党建共建、校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10:3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党建形式,410日,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到寿宁县犀溪镇际武工业集中区开展“党建共建、校企同行”共建合作约仪式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寿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雷春雄,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第一支部书记陈妙光,犀溪镇党委书记徐庆龙,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党员、际武工业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陈妙光、徐庆龙先后做了讲话并代表双方签约,表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共同开展支部“知识传递”赠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党日活动、党课教学等系列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促,更好地将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加有效的推动市委党校、际武工业集中区的全面发展。签约仪式上,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向际武工业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赠送一批党员学习书刊。之后,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党员参观了际武工业集中区职工文体中心党建室及恒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并与际武工业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