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社院系统“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9 16:3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428日,全省社院系统“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研讨会在我院举行。省社院马建荣副院长主持会议,省、市社院相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伏养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宁德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宁德教育培训的特色资源,重点介绍了宁德社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以及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等情况。马建荣副院长对宁德社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对会务工作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邢善萍同志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马副院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社会主义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好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切实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要把教学科研作为社院的中心任务。刘晓楠教授和王青松副教授还对社院的精品课评选活动和科研工作做了说明和动员。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全省社会理论教育十佳精品课评选方案”展开讨论,分别就精品课主题、时间安排、机制构建、评选会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