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奋斗史,追梦新时代”

——市委党校第一支部与寿宁县犀溪镇党委、际武工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2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3日,宁德市委党校第一支部与寿宁县犀溪镇党委、际武工业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在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回首奋斗史,追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课学习、参观展馆、考察重点项目等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犀溪镇党委书记徐庆龙,市委党校机关纪委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副处级组织员陈妙光分别致辞。

徐庆龙表示,希望借助市委党校的优势师资和良好条件,依托宁德市党员教育优质资源,提升犀溪镇镇直机关和际武工业集中区党员的思想和理论素养,开拓视野,健强头脑。陈妙光指出,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宁德发展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委党校第一支部与寿宁县犀溪镇党委、际武工业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黄陈国老师的《以“一二三”战略为指引推动宁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党课,观看电教片并交流心得体会,还参观学习了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上汽宁德基地。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进党性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新时代宁德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