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校”在市委党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18 09:0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218日上午,“中共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郭学斌参加揭牌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伏养致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讲话。

李伏养指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开发区工委与党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成立“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校”,既体现了开发区工委对市委党校的信任与支持,也体现了开发区工委对党的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意义十分重大。

周祥祺表示,将以开发区党工委党校成立为契机,始终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建设的根本原则,始终坚持把学有所得作为党员培训的根本目标,始终坚持把凝聚发展作为党校建设的根本方向,切实把开发区党工委党校建成具有东侨特色的党员干部教育阵地,为推动东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支撑保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美苗、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人员以及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等6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