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1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7日上午,校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学习宣传的通知》(宁委办电〔20201号)精神,研究部署校院贯彻意见。校院校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

李伏养指出,校院作为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主阵地,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深刻领会采访实录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采访实录中展现的总书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孜孜探索、对八闽儿女的深厚感情;要加强采访实录的学习和贯彻工作,将习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干部教育培训实际工作中;要强化采访实录的实践指导作用,发挥好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的本地优势,将《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列入党校主体班学习的课程安排,学好用好采访实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宁德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有关精神。(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