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1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进一步了解挂钩结对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和春耕生产情况,325日和26日,我校帮扶干部7人分批到寿宁县武曲镇大韩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帮扶干部根据结对户所在的自然村,组成小分队分头开展入户走访,在结对户家中,帮扶干部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对生产生活的影响,以及近期春耕生产的情况,共谋新的一年增收计划,并向他们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挂钩户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配合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增加收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同时给每户发放了发展生产帮扶资金和口罩。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提供资金等方式,帮助结对户巩固脱贫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