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委党校第一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29 17:3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629日上午,2020年市委党校第一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开班。校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陈妙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初任公务员培训是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需要,学员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切实提高机关工作能力。二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学员们要勤于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要团结合作、努力提高合作共事的能力,要踏实肯干、磨练坚强意志,要正直诚信、做组织信任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三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所有学员要集中精力,提高学习自觉性,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

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课程通过精心设置,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公务员制度和公务员法、公务员礼仪、将闽东之光传播开去”等等,同时结合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互动教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学员党性意识和公仆意识,提升依法依规履职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