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2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根据校委的部署和安排,76日上午,办公室在综合楼40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了校院《关于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要学用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上,大家还就办公室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校处于意识形态第一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是办公室职责所在。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坚决杜绝出现“噪音”“杂音”;二要遵守党纪国法,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三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在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当标杆做表率;四要提升意识形态斗争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保持清醒和坚定,敢于发声亮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