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仙村现场教学点揭牌并启动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5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9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九仙村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在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举行,并启动现场教学。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蕉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锡铃为现场教学点揭牌。九仙村乡村振兴指导员孙德明,副校院长肖盈福、陈细生出席仪式。

九仙村是习近平同志多次深入考察的地方。九仙村现场教学点的建成,将是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等多种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展示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畲族文化等闽东特色文化的又一窗口,宣传闽东人民30年多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生动故事的独特平台,对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殷切希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维护核心、拥戴核心,都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后,2020年度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九仙村开展现场教学,先后参观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引领下的九仙畲村蜕变历程与未来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展示馆,考察了九仙花苑、云气诗滩、贵村非公党建基地、水利部“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洋岸坂村),开展了“九都镇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专题研讨,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畲族乡亲们的深厚情谊,实地了解了九仙村重建家园、摆脱贫困的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进一步学习了经验、锤炼了党性,达到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教学效果。(办公室、统战理论与文化学教研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