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一行赴屏南县仙山牧场开展现场教学点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4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14日,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一行5人前往屏南县仙山牧场现场教学点进行授牌。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屏南县委副书记吴新情为现场教学点揭牌。副校院长陈细生、屏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久锐出席仪式。

仙山牧场不仅生态优景色美,同时也是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的驻地所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还在仙山牧场组织召开了为期一周的地委中心组学习会。仙山牧场现场教学点的建成,将是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等多种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展示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等闽东特色文化的又一窗口,更是宣传闽东人民30年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生动故事的独特平台,对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殷切希望,引导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维护核心、拥戴核心,都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