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带队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1 17:1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17-18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率办公室、业务指导处等部门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等贯彻落实情况,到宁德市开展调研,谋划推进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十四五”建设与发展。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郭学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宁德市校院关于贯彻落实《条例》和回信精神情况的汇报,并就谋划推进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等有关问题与郭学斌部长、校院长,宁德市校院校委班子成员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胡忠昭常务副校院长指出,要以实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四个一批”精品培育工程,打造一批精品课程、编写一批培训教材、开发一批典型教学案例、建设一批优质现场教学点。要加强重点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三个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和建设效率。要强化人才强校理念,深入实施“名师工程”,重视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校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寿宁县下党乡现场教学点,实地查看了九仙村“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引领下的九仙畲村蜕变历程与未来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展示馆、下党乡“作风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现场等,并就有关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