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班开学式

发布时间: 2020-10-14 11:2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3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党外干部秋季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开学式并讲话。

林鸿围绕“多党合作”主题,就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历史进程、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情况、新时代加强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等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他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到与中共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强化效能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当前我市重大发展问题和社会民生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政治协商和加强民主监督,更加高效地服务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敢于担当创新,提高组织领导能力,整合好独特优势资源,更好发挥党派整体作用,以适应新时代对参政党的新要求;加强协同互动,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