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处室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0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5日上午,市委党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处室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8个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20年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校委领导对分管处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作了总结讲话。

李伏养对各处室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校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校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作为新契机新起点,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提前谋篇布局,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大力实施质量立校战略、大力实施改革兴校战略、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实施从严治校战略、大力实施制度管校战略,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高质量推进校院各项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