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任前及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10:0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9日,市委党校召开任前及廉政集体谈话会,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新提任和职级晋升的7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伏养肯定了7名同志在党校的工作表现,对他们的提任和职级晋升表示了祝贺。他强调,7名同志在新的职务职级岗位上,要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工作,以更好的业绩回报组织和同事们的信任,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正确对待此次职务与职级晋升,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加以改正,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干出成绩;三要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廉政勤政。

随后,参与谈话人员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不足,尽心履职尽责,努力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