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3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22年1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副校院长陈细生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作点评并讲话。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回顾总结了2021年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举措,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校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进行评议。

李伏养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创新支部工作新形式,推树支部工作新亮点,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李伏养强调:一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加注重提升站位。要把“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融入支部建设全过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机关、政治学校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拓宽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做到抓主抓重,抓常抓实。二要以筑牢理想信念为根基,更加注重理论武装。要提高支部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前头,在走深走实走心上作表率,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在抓党建促发展求突破上下功夫,找准党建推动校院发展的结合点,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双赢。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更加注重服务大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具体领导、组织落实、协调发力、直接负责上下功夫,耕好党建“责任田”,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打造支部党建工作新品牌。四要以严明组织纪律为抓手,更加注重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校相结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着力抓好述职评议结果运用,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