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校赴亿利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8 20:1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浓厚过年氛围,2022年1月17日下午,宁德市委党校、宁德市美术家协会与东侨亿利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春意浓浓。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用浓墨倾情写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志愿者们忙着添墨、晾对联、收对联……志愿者们将精心书写的500余幅春联和福字送给社区居民,为他们带去浓浓的“年味”和真挚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