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20:4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8年6月28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周宁县委党校、后洋村和梧柏洋村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宁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周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周宁县廉政警示教育馆和周宁县博物馆,仔细观看了各大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字、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周宁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革命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绷紧了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了廉洁意识。

在后洋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古建民宅、墙上3D画、黄振芳林场和时任地委书记的习近平种下的3棵杉木等,不仅领略了后洋古朴典雅和七彩清新的建筑交相辉映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面貌,也让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梧柏洋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梧柏洋红色革命展示馆和梧柏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聆听了工作人员关于梧柏洋村以红色文化、美丽乡村建设、文化旅游、党建扶贫等特色做法,全体党员还在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红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对全体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作为党员和党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为校院科学发展不懈奋斗。(机关党委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