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观看《红色闽东行》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0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观看记录片《红色闽东行》第一、二集。

 

该影片以说故事和采访相关人物相结合的形式,描述了革命先烈为谋求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史实,反映了闽东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战斗历程和英雄本色,弘扬了闽东的红色文化、坚定了文化自信、歌颂了闽东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传递了正能量。

观影结束后,校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在新时代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进一步彰显文化自信,积极开展闽东红色文化学习、研究和宣讲,发挥新时代“熔炉工”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和于伟国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宁德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