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观看《红色通缉》

发布时间: 2019-03-08 10:2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9年3月8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

《红色通缉》主要是对“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闫永明等腐败分子国际追逃追赃的纪实,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鲜明态度,显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此片校院教职工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惩治腐败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切实做到加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以影片中人物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