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4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96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两位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伏养结合校院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并以此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校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二要做学习的表率。充分发挥校院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带头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拥戴之情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涵养清廉本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的强大的精神力量、信仰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宁德市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和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