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成立老干部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0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更好地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管理和服务,2019621日,市委党校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宁德片区会议,选举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老干部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成立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老干部第二支部委员会。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老干部第二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党校离退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激发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老同志虽然退休了,但要活到老学到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努力为校院事业作贡献、作表率。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专长作用,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