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参观“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4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8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前往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宁德专场书画展。

此次主题书画展主题鲜明、艺术精湛、形式多样,共展出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58幅、国画作品42幅。老年书画爱好者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一幅幅熠熠生辉的丹青画作和行云流水般挥毫舞墨的书法作品为参观者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传递了老年书画爱好者对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的讴歌与赞美,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

通过观展,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书画作品中渗透的爱国之情,切实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纷纷表示要铭记祖国干事创业的苦难辉煌,凝聚建设美好家园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力前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