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5:5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0日,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校委们听取了校院党建教研室陈小韦老师《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担当精神》专题辅导,并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作了交流发言,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做到政治过硬。党校是为立党、兴党、强党而创办的。作为党校人,我们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增强党校姓党的自觉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努力学思践悟,做到理论自觉。作为党校人,要有理论学习的自觉,做理论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思践悟,把理论学懂弄通吃透,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聚焦主业主责,做到本领高强。党校的主业主责,具体而言就是对学员的教育培训,就是对学员进行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党校人守初心担使命,就要聚焦主业主责,做到用学术讲政治,做到聚焦政治、了解政治,做实学术、用好学术,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本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