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开展 “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5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1日,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委们听取了经济教研室黄陈国讲师《共产党人要承担起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专题辅导,并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作了交流研讨,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能力建设作为校院工作的首要任务,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校院工作全过程。二要坚持挺纪在前。要自觉承担主体责任,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不断引向纵深。要强化对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加强日常管理,从严监督问责;要突出抓早抓小,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三要强化纪律执行。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学习和主体班培训必修课;发挥校委成员“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把党的纪律建设和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情况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严格依照“六项纪律”衡量党员干部行为,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