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5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在报告厅上了一堂“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的党校人”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张林焕到场指导,校院全体教职工参会聆听了党课。

李伏养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伟大成就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从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让党校事业充满生机活力;坚持质量立校,使党校成为办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具有吸引力的红色学府;聚焦主业主责持之以恒提升教学质量;围绕中心大局 大力提高科研咨政水平;坚持全面从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个方面回答了党校人如何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李伏养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新担当。党校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校姓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校院发展的工作中来,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