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中共宁德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19-12-27 09:4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912月26日,中共宁德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1227日下午,市委党校立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宁德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决议,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李伏养结合校院实际提出了四条贯彻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做好宣传宣讲工作,组织校院理论宣讲小分队积极开展宣讲,让闽东干部和人民在感同身受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做好理论研究和舆论引导,充分发挥论坛、报刊、网站、等阵地优势,组织推出一批阐释全会精神的重点理论文章,尽快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科研成果。三要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工作,要把十九届四中全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四要健全学校各项管理制度,要着眼于全面提高新时代校院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和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一流党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