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4-17 16:5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20417日上午,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五专题学习研讨,校委成员围绕习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表现出的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为民情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要恪守为民情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扎实基层、贴近群众的为民情怀,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思想上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要躬身为民服务,增强躬身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教职工、基层、学员中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要坚持为民实干,发扬实干精神,自觉践行“实事求是”校训,继承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宁德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巡察整改等工作,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市级一流党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宁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