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1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2020521日,市委党校举办了校党务干部培训班。校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多人参加培训。

上午,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缪丹为党务干部作了《学习<党章>,推进党的建设迈向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强化了党务干部的党章意识。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海作了《党支部基本工作》专题讲座,为党务干部规范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通过培训,校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对党支部基本职责和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任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具体岗位中,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市级党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