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条件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11-06 17:3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新校2015年11月启用,位于宁德师范学院东侧,三都澳之滨,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00亩,拥有综合教学楼1幢,配有容纳180人的学术报告厅1个,210人的多功能厅1个,110人的梯形教室4间,60人的标准教室7间,标准讨论室16间,另有可容纳500人的大礼堂1个,可用于大型会议;按照酒店标准设计的学员楼2幢,配有211个单间,51个标间,共313张床位;食堂可供500人同时用餐;数字化的图书与信息中心一座,配有60人的电教室1间,收藏图书62885册,期刊合订本12971册。

校院师资队伍雄厚,管理团队优秀,具有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国家行政学院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在我校院建立“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 与我校院合作共同建设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平台和全国性的公务员教育培训基地,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和宁德市委签订合作协议,并在我校院设立教学点,为宁德市干部教育培训、重点课题研究、高端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提供智力支持。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宁德市委签署合作协议,在我校院建立宁德基地,厦门大学等院校在我校院建立“宁德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努力把宁德干部教育培训打造成福建干部教育培训的一个特色品牌,为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教学培训提供良好的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