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培训概况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09-08 08:57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秉承“党校姓党,从严治校”的办学宗旨,按照“品牌教育、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办学理念,借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倡导的“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和“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等特色教学资源,围绕“党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闽东之光、军民融合” 等五个教学模块开展现场教学。校院先后承接缅甸领导干部、南非共产党高级干部考察团在宁德的考察任务,承办国家行政学院和北京、上海、广东、广西、西藏、新疆、山东、河北、贵州、浙江、江苏、河北、河南、陕西、四川、江西、湖北等省内外培训班及本市各类培训班。

作为福建省继续教育基地和省公务员培训基地,校院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将“全面发展、注重能力,学以致用”作为培训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较好地满足了各行业、各领域人才以及公务员在党性教育、知识更新、岗位适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学习需求,实现了继续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国家行政学院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在我校院建立“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 与我校院合作共同建设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平台和全国性的公务员教育培训基地,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和宁德市委签订合作协议,并在我校院设立教学点,为宁德市干部教育培训、重点课题研究、高端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提供智力支持。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宁德市委签署合作协议,在我校院建立宁德基地,厦门大学等院校在我校院建立“宁德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努力把宁德干部教育培训打造成福建干部教育培训的一个特色品牌,为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教学培训提供良好的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