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1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青山钢铁1992年起源于温州,拥有25年专业生产不锈钢的历史,是一家走出浙江、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跨国企业集团,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9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56位。企业生产技术先进、资金实力雄厚、营销网络健全,是国际上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不锈钢生产企业。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山钢铁系统国内最大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镍铁与不锈钢冶炼、不锈钢加工及经营销售,旗下有鼎信实业、青拓镍业、鼎信科技、青拓物流、青拓上克等10余家子公司,总投资超过130亿元,在宁德市福安湾坞半岛建设不锈钢产业园区,现已形成年产镍铁130万吨,不锈钢粗钢380万吨、不锈钢热轧钢卷380万吨、不锈钢冷轧板带30万吨、不锈钢棒材50万吨、不锈钢无缝管材20万吨、不锈钢高速线材30万吨的生产规模,并建有一个5万吨级、三个1万吨级码头,在建23.5万吨,35000吨级码头,有码头岸线2000米,是国内港口条件最好的钢铁企业,2017年实现产值867亿,上缴税收22.88亿元。企业不锈钢产业园已是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

曙光明丽的2018年,青拓将引进合作伙伴,进军汽车蓄电池领域,发挥资源优势,踏上三元材料生产领域的新征程。沙湾项目的全面投产,全球生产最多品种和花样的不锈钢工厂即将建成。青拓将打造千亿产值能力,建成福建省第二个千亿产业集群基地,冲刺世界500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