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2013届党政类选调生(提高班)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9-22 00:0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月19日至23日,宁德市2013届党政类选调生(提高班)培训在宁德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43名选调生参加了培训。 宁德市委组织部党群科科长陈德明为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为全体学员作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动员,从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党的基层事业发展的高度强调了开展选调重要意义,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想信念。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体学习与分班讨论并举,设置了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与互动交流等理论学习教育。培训形式贯穿融合、互为补充,在课程拟定与安排上与选调生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丰富学员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化了学员对基层农村工作的理解,为选调生开展基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训期间,开展丰富的课外体育活动,例如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