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其春同志到校院为领导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2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月8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其春同志到我校院为领导干部上党课,课程题目为《从闽东革命史看共产党人的担当》。党课由黄雄副校长主持,2019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及校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听课。

陈其春同志的党课围绕着闽东革命史看共产党人的担当的主题从追求真理、敢于斗争,是闽东共产党人讲担当的直接体现;坚守信仰、迎难而上,是闽东共产党人讲担当的集中呈现;独立自主、不屈不挠,是闽东共产党人讲担当的气质特征;牢记使命、顾全大局,是闽东共产党人讲担当的宝贵品质;不畏牺牲、甘洒热血,是闽东共产党人讲担当的生动诠释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陈其春同志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给大家提供了一份充实的精神食粮,使我们对闽东“红色记忆”有了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也提升了新时代闽东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