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1年秋季教学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16:4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8月31日下午,校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教学部署会,校院全体专职教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约四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主任林宏涛同志介绍了2021年秋季学期的班次计划,并对已招标的2021年秋季学期新课进行试讲安排。
  接着,由分管教学副校院长黄雄同志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以及“下党学习小镇”相关课题备课工作作部署安排。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对新学期的要求:一是目前党校的发展任务越来越繁重,党校教师对中央的新提法以及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会议精神要具有敏感性,要及时研究并融入课堂教学中;二是新学期首先要保证教学工作的稳定,尤其是教学质量的稳定,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把好教学质量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讲坛有纪律,他还强调新学期要加强教学的研究、教材的开发以及教学点的打造工作,要争取打造一门全国中组部好课程和两门省级精品课程;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批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并带领新教师尽快融入教师队伍、熟悉教学岗位,建设成一支有特色、高质量的党校教师队伍;四是要进一步推进“下党学习小镇”建设工作,分批次安排教师到寿宁下党乡驻点,开发研究“5+1”课程,为迎接中央党校异地教学班次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此次教学部署会不仅让全体教师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也让教学部门更加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