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改革开放40年来闽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16:5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218日,校院召开了以“改革开放40年来闽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校院处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教师等共50余人。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研究交流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功实践和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闽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成就,阐述了闽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参与研讨的13篇文章,均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闽东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习近平同志在闽东的生动实践展开论述。本次研讨会为进一步认识闽东,发展闽东,为新时代闽东经济社会开新局谱新篇,构建了很好的研讨平台。(市委党校科研处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