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科研与决策咨询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16:1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校院于2021年5月21日举办科研与决策咨询工作培训会,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科研与决策咨询处处长王海英教授作“科研与决策咨询”专题辅导讲座。副校院长陈细生、各县(市、区)科研工作分管副校长以及我校行政处室负责人、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在上午的培训会上,王海英处长从聚焦主业塑精品、广开门路搭平台、创新管理建制度和人才培训固根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省委党校在科研管理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及方法,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本校专职教师传授了科研与决策咨询文章撰写方面的方向和技巧,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由副校院长陈细生主持召开了本次培训会相关讨论会。会上各县(市、区)科研工作分管副校长及本校专职教师各抒己见、热烈讨论。最后,陈细生副校长简要回顾了本校去年科研与决策咨询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今年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本次培训会营造了校院系统科研与决策咨询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共同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