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公务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4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贯彻落实校院关于宁德创全文明城市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427日下午,市委党校特邀统战教研室副教授陈媛作了一场题为“公务礼仪修养”为主题的道德讲座,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公务礼仪的要求和目的展开,重点针对校院教职工的个人礼仪和公务礼仪进行了全面指导,陈媛老师紧贴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形象地诠释了公务礼仪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使大家对“公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4K4A7573

   

4K4A7570

 

4K4A7563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学习礼仪,并将规范礼仪行为渗透到日常的教学和行政工作中,加强形象管理,做到相互尊重、热情服务、忠诚工作,树立可亲可爱可信的党校人形象,为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校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