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图书馆开展“我为党校捐赠一本书”活动

来源:光明日报发布时间: 2018-06-12 09:57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了发挥地方文献在党校教学、学术研究、决策咨询、信息参考等方面的作用,打造高质量、有特色党校图书馆。2018年校院启动征集地方文献资料活动,倡议每一位学员为党校捐赠一本能够反映宁德本土文化的各时期、各学科、各类别、各版本的文化、艺术、社科、自然、民俗等方面的地方文献资料,让更多的教师、学员能读到原汁原味的闽东本土文献资料。活动伊始,立即得到学员们的热烈响应,2018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及其他人员为校院图书馆捐赠了239册的地方文献,其中入藏图书馆地方文献库218册,这些书籍从历史、地理、政治、经济、文化、艺术、民俗、特产、旅游等方面真实反映了闽东的区情,为教师、学员进一步了解和研究宁德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第一手文献资料。(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春季学期捐赠图书

 

2018年春季学期图书捐赠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