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开展2020年读书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2 15:0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结合纪念宁德撤地建市2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校院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读书演讲活动,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引导校院广大教职工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一流市级党校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5月开始至8月底。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全体教职工认真阅读《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及《摆脱贫困》等书籍,并撰写体会文章;第二阶段,9月,每个工会小组推荐3人参加演讲比赛。

9月30日下午,在校院多功能厅举行“点赞新时代,追梦新征程”读书演讲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娓娓道来,或引经据典,或以情感人,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获得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认可,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林晨曦等六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读书演讲活动,进一步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切实抓住历史机遇,努力推动校院各项事业走前头、争先进,为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院工会 图书信息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