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06-16 15:1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6月15日上午,2017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全班56位学员,分为四组,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性修养,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学员们聚焦政治学习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重点查摆了在校期间理想信念、规矩纪律、学风学纪、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实事求是指出他人的不足,并就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发现了不足,找到了原因,坚定了信念,碰撞了思想,震撼了心灵,受到了教育,增进了团结,从而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